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研究生培养   开放合作   支撑平台   English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报告
头条新闻
友情链接
 
 
  现在位置:首页 >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秘书岗位招聘启事(12.26)
2017-12-28 | 作者: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建于1959年,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中央驻滇综合性动物科学研究事业单位,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高等级生物安全平台和良好的科研氛围。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为科技部2009年批准成立的依托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立足于我国西南和东南亚丰富的生物多样性遗传资源,围绕“遗传、发育与进化的统一”这一重大科学前沿问题,通过宏观与微观有机结合,揭示生物多样性形成与演变的规律及其遗传机制,为遗传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提供依据和基础,旨在成为有重要国际影响的遗传资源与进化研究中心。面向战略生物资源的国家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本实验室目前布局了遗传资源多样性的演化与保护、基因与基因组的进化、遗传发育与进化三个重点研究方向。(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kiz.cas.cn/gre/,登录重点实验室网站。)

  根据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需要,本着“公平公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原则,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实验室秘书岗位1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名称及职责

  (一)岗位名称: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秘书岗位

  (二)岗位职责:在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领导下,协助主任助理完成重点实验室公共日常行政管理及文秘工作,例如学术交流活动及会议的组织实施、材料编报、宣传与接待、档案整理等。

  二、应聘条件

  1、具有遗传学、细胞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生物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有海外留学经验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善于交流协作;

  3、有较强的中英文撰文及沟通能力。

  三、聘后管理及待遇

  1、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直接聘为研究所事业单位编制内职工;硕士实行派遣,由派遣公司派遣到研究所工作,待个人条件符合研究所相关要求后,可按程序转为事业单位在编职工。

  2、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享受相应的基本工资、地方性津贴补贴及有关福利待遇;并与其实际工作量和服务质量挂钩,享受本单位规定的岗位津贴和绩效奖励。

  3、属研究所事业单位编制内的人员按云南事业单位省相关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实施派遣的人员按云南省及昆明市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4、新聘人员入职满一年后按职务享受一次性住房补贴,其中初级4.2万元,中级4.8万元;今后职务晋升还可以补级差。具有博士学位的新聘人员,可申请不低于6万元的博士购房补贴。

  5、其它待遇按研究所政策规定办理。

  四、应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接收应聘材料时间截至2018年1月20日17:00。

  2、通过初审者,即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者,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五、应聘材料

  1、求职信及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或专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

  3、其他有关材料如组织活动情况、参与文秘、管理工作情况、获奖证书,以及其它证明相关能力的材料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老师

  电 话:0871-65198682

  E-mail:wenjf@mail.kiz.ac.cn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邮编:650223

  请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邮寄方式投递简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联系电话:0871-519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