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党群人事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机构 > 党群人事部

  下设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研究生处、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和纪监审办公室合署办公。    

  1.党委办公室:承担党委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会、共青团、妇联、统战工作;离退休管理工作;扶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纪监审办公室:承担纪委日常管理工作;协助纪委抓好反腐倡廉体系建设;负责纪检、监察、审计和信访等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研究生处:负责制定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承担研究生招生、培养、毕业、学位、派遣等各项管理工作;导师遴选、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学位委员会秘书工作;指导研究生会开展活动;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友理事会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4.人事处:负责研究所人力资源规划;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和实施;内设机构与岗位管理;各类人员管理;干部管理;薪酬福利与社保管理;人才引进与服务;人才项目管理;博士后的日常管理;职工继续教育与培训;3H工程(子女入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   

  部长(办公室茨坝园区317室,电话0871-65138575):黄加元,全面主持部门工作,统筹负责党建、纪检、研究生教育、人力资源等工作;负责部门团队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   

  主任(办公室茨坝园区305室,电话0871-65137268):白彧,负责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体系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务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5室,电话0871-65198802):刘淑华,负责党务工作;离退休管理工作;工会、共青团、妇联、统战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纪监审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5室,电话0871-65198802):尹丽娟,负责纪检、监察、审计和信访工作;扶贫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研究生处    

  处长(办公室茨坝园区306室,电话0871-65110887):甘宏协,负责研究生处日常管理;负责组织招生、培养方案制定及学位评定工作,负责学科建设和导师队伍建设,制定和完善教育管理规章制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培养过程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6室,电话0871-65110887:段丽斌,负责组织研究生所级课程、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毕业答辩、学位申报、就业管理工作;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联系校友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留学生与学工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6室,电话0871-65110887:张微,负责留学生招生和管理、研究生学籍、档案、评奖评优、奖助、学生宿舍、学生医保、公派留学、研究生会、联合培养、夏令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处   

  处长(办公室茨坝园区305室,电话0871-65199941):王明江, 协助推进人事改革,负责人事处日常管理;负责人力资源规划、人事体系建设完善、内设机构设置与调整、岗位管理、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才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5室,电话0871-65199941):饶芳菲 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维护、信息更新等;各类人才项目申报及日常管理;人才项目数据库的维护和相关数据统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5室,电话0871-65199941):熊悦,负责各类人员招聘、录用、离职、考勤等日常管理;职工继续教育与培训;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参与保密体系建设,具体负责涉密人员的日常管理;ARP(人事)日常维护及人事统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档案及干部事项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5室,电话0871-65199941):唐霞,负责人事档案管理;干部事项管理;协助各类招聘、岗位竞聘等会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薪酬社保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5室,电话0871-65199941):木晓晓,负责各类人员薪酬管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管理;协助3H工程(子女入学);领导干部个人事项;ARP(薪酬)日常维护及薪酬统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国际合作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5室,电话:0871-65190293):彭昱锦,负责做好研究所英文网站建设、国际会议组织、海外招聘宣传等国际宣传工作;负责国际学术交流、公派出国等国际交流工作;负责国际项目管理,共建实验室(海外及港澳台)管理;负责外籍职工、海外高访客座人员管理;负责外事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