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综合事务部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机构 > 综合事务部

  下设综合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

  1.综合处:负责所务会议制度的落实和决议督办,所层面综合事务协调;统筹推进全所制度建设;所级印章管理、各类公文处理、文书档案归档;协调综合档案室的日常管理;统筹协调科学传播工作、安全工作,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联络协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基建处:负责园区基本建设规划;基建项目(含修缮项目)的实施、管理;房屋及基础设施的改造;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各园区综合治理、园区安全、消防安全等突发应急事件处理;各园区后勤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各园区房屋非结构性维修;房屋实物台账管理;各园区物业管理;户籍管理工作;邮政电信业务;全所师生医疗保健、计划生育管理;交通车管理;各园区食堂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员:    

  综合事务部部长(办公室茨坝园区201室,电话0871-65198900):陈爱华,负责部门日常管理,统筹行政、基建、后勤等工作;负责部门团队建设;负责后勤服务中心日常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综合处

  业务主管,代管综合处(办公室茨坝园区302室,电话0871-65130513):杨茜,在部长授权下主持综合处工作,统筹协调综合处各项业务工作,做好综合处人员队伍建设;协助做好授权范围内公文签批、用印审批;负责所务会及所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组织与督办;组织协调所层面重要活动、会务及公务接待;所层面综合事务协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联络协调;牵头所层面有关重要文件、工作报告及重要规章制度的起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综合业务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2室,电话0871-65130513):黄小彧,负责科学传播、安全等组织与实施;协助开展日常行政业务工作,包括所级会议组织与督办、所级重要报告起草、所层面重要活动、会务及公务接待、对外联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完成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综合业务助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2室,电话0871-65130513):何佳青,协助开展所史编撰相关工作;协助综合处相关工作开展;完成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机要文书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2室,电话0871-65199156):许小露,负责机要文件、交换文件、传真件的签收、登记、送阅、清退、保管、归档等工作;ARP公文模块业务管理;综合档案室的管理及建设,数字化档案室建设,文书档案的立卷归档和管理;所级公章印鉴的管理和使用服务工作;完成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行政业务助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302室,电话0871-65130513):张骁鹏,负责所级公务用车的专职驾驶及车辆的管理;车辆租赁服务公司的遴选和管理;协助完成档案资料整理、账务报销、票务、公章印鉴管理使用等日常事务;完成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基建处  

  处长(办公室茨坝园区302室,电话0871-65197404):杨二珂,负责组织落实园区基本建设规划;负责基建项目(含修缮项目)的实施、管理;负责房屋及基础设施的改造;根据工作需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现场工程师1(办公室茨坝园区302室,电话0871-65197404):董芮铭,负责做好所承担基建项目(含修缮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投资控制、档案预立卷等全过程管理;负责研究所基建项目的现场技术管理;协助处长做好基建项目规划申报及制度制定;根据工作需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现场工程师2(办公室茨坝园区302室,电话0871-65197404):李汉谋,负责做好所承担基建项目(含修缮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投资控制、档案预立卷等全过程管理;协助处长做好基建项目规划申报及制度制定;根据工作需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建综合业务助理(办公室茨坝园区302室,电话0871-65197404):黄璐,负责建设项目报建、报批、报审、报验等的相关工作;负责基建档案管理,协助完成研究所综合档案相关工作;负责土地及房屋不动产权证办理;负责基建各项内勤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    

  安全主管岗位(教场路园区辅楼101室,电话0871-65191823):臧键,负责园区综合治理、园区安全及消防安全管理,保洁、绿化、垃圾清运等外包合同的日常监管和工作联系,重点负责研究所教场路园区、花红洞园区、嵩明基地相关工作;协助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维修主管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201室,电话0871-65199097):和顺进,负责组织研究所各园区水电运维,公共区域的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负责安排研究所各园区的入户维修,确保维修及时有效;统筹安排各园区的水电应急保障及雨季、节假日值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勤业务助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201室,电话0871-65199097):赵永坤,负责茨坝园区物业管理工作,含园区安全、保洁绿化、会议室管理、消防安全工作;负责户籍管理;负责部门合同、档案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水电维修岗位(教场路园区辅楼101室,电话0871-65191823):马杰,负责研究所后勤设备水电运维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重点负责研究所教场路园区供配电设备的日常监管维护;负责教场路和花红洞园区的入户维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水电维修岗位(教场路园区辅楼101室,电话0871-65191823):韩永刚,负责研究所后勤设备水电运维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重点负责研究所教场路园区给排水设备的日常监管维护;负责教场路和花红洞园区的入户维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水电维修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201室,电话0871-65199097):刘增稳,负责研究所房屋维修保养;茨坝园区后勤水电运维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茨坝园区实验室、公寓的入户维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备运维管理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201室,电话0871-65199097):胡正富,负责研究所后勤公共设施设备、场地、建筑物的运维管理;重点负责花红洞园区\嵩明小耳猪基地的设备运维、维修维护、 报修处置和园区安全等工作;各园区节能减排措施的制定和实施,报修平台的电子化建设;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医务室护师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后勤楼4楼,电话13116232683):李云庆,负责全所职工的医疗保健,协助医生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负责研究所医疗用药管理;负责医疗保险的工作,工会职工医疗互助工作;负责研究所计划生育管理工作;负责后勤中心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发布和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交通车司机岗位(办公室茨坝园区201室,电话18184887107):朱云辉,负责交通车的安全驾驶:做好车辆日常检查保养、年度车检,确保行车安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