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撑机构与技术平台 > 后勤服务中心

主要任务是为研究所的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具体职责如下:

一、负责研究所园区水电的维修维护、费用收缴;保证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转;房屋非结构性的小型维修。

二、负责研究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安全保卫、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盗、防震等突发事件的处理。

三、负责全所的环境卫生、绿化保洁工作:保障园区的绿化、美化;办公区公共区域的干净整洁。

四、负责户籍、房屋管理工作:做好户籍办理、部分房屋的使用管理。

五、负责全所报刊、杂志、信件的订购分发。

六、负责全所师生的医疗保健、计划生育管理以及其他与健康相关的工作。  

联系电话:0871-65191823  8001 

邮箱:yanglx@mail.kiz.ac.cn   chenah@mail.kiz.ac.cn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