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云药”新品3年内登陆美国
2010-05-05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作者:
0

本报讯 记者罗昆娅报道 3年内,云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5个新药将在美国进入临床试验。近日,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产业化中心成立,将为“云药”登上国际舞台插上翅膀。

据了解,生物产业化中心将利用我省丰富的灵长类动物资源和在灵长类动物方面长期的知识和技术积累,结合北京迈康斯德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在新药临床前开发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和对外医药技术合同服务的优势,建立灵长类动物药物安全评价GLP中心、药效评价中心和灵长类动物药代动力学实验室等,打造生物医药企业和科研单位科技成果转让、融资、产品中试、临床前动物实验等的生物医药平台,力争3年内将3—5个云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在美国进入临床试验,为国家医药产业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并将云南的医药产业推向国际化市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