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云南信息报——中国科学院博物馆日:昆明动博馆办“有毒动物展”
2010-05-21 来源:昆明动物研究所 作者:
0
5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科学院博物馆日”,昆明动博馆将举办一场“有毒动物展”,展品大多为首次公开亮相。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囊括有毒脊椎动物(两栖类和爬行类)26种,包括眼镜王蛇、蝮蛇等毒中之王;有毒菌类26种,包括鹅膏菌、毛头乳菇等食用后可能致死的真菌;此外,还有有毒植物50余种,有毒昆虫10余种等。(完)(记者 施黎蕊)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