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春城晚报——看看“亚洲象” 留住最美的它 萌娃与濒危动物面对面 明星物种标本展持续到9月
2017-06-07 来源:春城晚报 作者:杨质高
0

  本报记者 翟剑 摄

在昆明动物博物馆看动物标本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红旗小学、北京路小学、盘龙小学等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这个属于孩子自己的节日。

  红旗小学西校区举办了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孩子们唱童谣、弹古筝,吹长笛,穿汉服,仿佛穿越回古代。在昆明动物博物馆,滇金丝猴、黑颈鹤、犀鸟、长臂猿等明星动物标本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别样的节日。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爱心志愿者一行20人,踏上弯弯曲曲的山路,前往寻甸县河口镇沙谷渡小学,看望、关爱少数民族特困学生及留守儿童,同时也用本次活动为全省的“圆梦行动”做完美收官。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