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关于查询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2019-04-04 来源: 作者:
0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49日开2019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或点击此处)。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6条找回准考证号。 

  在线查询已提供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成绩打印功能,各单位将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415日中午12点前与研究生部联系,提出成绩核查申请,过时不再受理。研究生部及国科大考试中心将安排专人统一办理复查申请,并将核查结果反馈考生本人。

    附件:复核申请表

 

                                                                        昆明动物所研究生部

                                                                           2019年4月8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