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昆明动物研究所关于2019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第三批面试的通知
2018-09-21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
0

  依照研究所接收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办法,我所将于2018928-30日进行第三批次面试,请已完成报名且已接受面试通知的考生准时参加。具体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到及面试分组 

    1、报到时间:92817:30前。 

         报到地点:教场园区241办公室。 

         报到所需材料:学生证和身份证。 

    2、面试采用考生单独面试的形式进行,具体面试顺序详见报到通知。 

     二、英语口语测试和专业面试 

    1、英语水平测试考查考生运用外语进行口头交流的能力,交谈有关日常生活、家庭、工作、学习等话题,或就某一话题用英文表达看法。 

    2、专业面试由考核专家与考生进行中英文交谈,涉及本专业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学科动态。 

       面试时间:929日下午13:00-18:00  

     面试地点:教场路园区322会议室 

     三、体检 

    1、时间:930日上午8:00-11:30  

       2、地点: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地址:西昌路858号昆明市第一中学对面)。 

     3、检查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肝功、肾功、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及胸片。费用约350/人,体检时直接交给医院,要求空腹。 

   4、注意事项:请于8:00在所门口集合,由段老师统一带领前往医院,自行前往的请在8:30前到达体检医院。 

     四、其它   

     1、复试期间食宿、交通、体检等费用均需考生自理。    

     2、报到及复试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教场东路与白云路交叉口,五十七医院附近) 

     3、乘车路线: 

   昆明火车站乘129路公共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空港快线1号线到“雄业大酒店”站下车,在“火车北站(环城北路)”站换成9路或105路公交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昆明火车南站乘地铁12号线(中间无需下车换乘)至“白云路站A口”下车,在公交“金康园”站转乘92路公交车至“白云路西口”公交站下车,前行50米即到。 

     4、住宿:我所不统一安排住宿,考生可联系附近宾馆住宿。   

        荷汀酒店(原云南教育培训大厦)前台:0871-65117702    

        莲花宾馆前台:0871- 65192108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老师 段老师 黄老师 

      电话/传真:0871-65110887  

    

    附面试人员名单:简华锋  蒋梦星  李薇  龙昕雁 卢宸祺  宋锦欢  隋璐璐  谭孟雨   

                    王凤娟  王瑞环  杨敏  邹婷婷   

    

     

                                                       研究生部 

                                                       2018-9-21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