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昆明动物研究所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19-03-19 来源: 作者:
0

  昆明动物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研究所根据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等有关文件规定,本着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复试与录取工作,现就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与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组织管理工作及相关说明 

  1、复试和录取的规则及复试基本分数线由我所招生工作小组拟定。  

  2、原则上复试组织若干专家对复试考生进行考核。  

  3、复试与普通招考考生同时进行,不参加复试或复试不合格的考生均不予录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招生计划2名(学术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生计划1名(学术型)。  

  二、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复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不低于265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不低于260分,无单科成绩限制。

    符合以上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我所研究生部会根据考生网报时提供的本人通讯方式短信、邮件通知复试,如果您的电话号码发生变化,请考生直接与研究生部联系。    

  三、复试报到所需材料及要求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信息表或准考证原件  

  3、加盖公章的本科成绩单原件  

  4、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及其复印件,往届生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见附件1

    6、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          

  7、其他能够证明考生本人能力的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按序装订成册。    

  四、复试安排   

  报到:20193271600前到教场路园区办公楼234会议室报到  

  复试:328日面试,具体分组、复试地点另行通知。复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考生的英语水平、专业及综合素质。

   体检:329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地址:西昌路858号昆明市第一中学对面)。检查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肝功、肾功、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及胸片。费用约350/人。体检当天要求空腹。   

  师生双选:29日下午进行师生双选。  

  五、录取  

  1、综合考生初试、复试及体检情况择优录取。  

  2、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初复试阶段存在严重违纪、舞弊情况的考生,经核实后一律不予录取。  

  3、复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录取。  

  六、其它   

  1.复试期间食宿、交通、体检等费用均需考生自理。   

  2.报到及复试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3、乘车路线:  

  昆明火车站乘129路公共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空港快线1号线到“雄业大酒店”站下车,在“火车北站(环城北路)”站换成9路或105路公交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昆明火车南站乘地铁12号线(中间无需下车换乘)至“白云路站A口”下车,在公交“金康园”站转乘92路公交车至“白云路西口”公交站下车,前行50米即到。 

  4.住宿:我所不统一安排住宿,考生可联系附近宾馆住宿。  

  荷汀酒店(原云南教育培训大厦)前台:0871-65117702  

  莲花宾馆前台:0871- 65192108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老师  段老师  

    电话/传真:0871-65110887

  

  附件: 

  12019年招收攻读“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人员名单 

  2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3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

    4、 昆明动物研究所地图(来自百度地图)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9年3月20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