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队伍   研究生培养   开放合作   支撑平台   English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报告
头条新闻
友情链接
 
 
  现在位置:首页 >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设备管理兼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2-07-03 | 作者: | 来源: |【小  大】【打印】【关闭】

“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为科技部设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连续两届在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得“优秀”。实验室立足于西南地区多样化的少数民族和丰富的动物遗传资源,面向战略生物资源的国家需求和国际生命科学前沿,布局有“遗传资源多样性的演化与保护”、“基因与基因组的进化”和“遗传发育与进化”三个重点研究方向,旨在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国际遗传资源与进化研究的重要基地。实验室目前主持或参与包括科技部“973”项目、国家基金委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在内的各类项目100余项。

实验室现拥有中心实验室1个,为实验室各单元提供公共实验技术服务并开展对外服务。该中心实验室包括有基因组分析平台、蛋白质组学分析平台、高性能计算平台三大技术平台,拥有一系列先进的细胞、分子、生化、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计算等方面的大型研究设备。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现面向全国招聘设备管理兼实验技术人员1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设备管理兼实验技术人员1名

二、岗位职责

负责基因、基因组分析和细胞、分子生物学实验相关的大型公共设备(如全基因组外显子检测系统、基因芯片分析系统、基因分型系统等)的管护和有效运行,掌握与这些设备相关的实验技术并提供服务。

三、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分子、生化、细胞和遗传等微观生物学的实验研究经历(其中具有微观生物学实验大型设备的使用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学习掌握微观生物学实验技术和相关新设备的使用和管理能力,英语水平良好。

3.具有较强的服务和协作精神,责任心强;并具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四、待遇

1.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签订合同。

2.按研究所相关规定享受基本工资和绩效津贴(其中绩效津贴与实际工作量与服务质量挂钩),同时享有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

3.实验室将提供相关的业务技能培训机会。

4.实验室非常重视支撑队伍的建设,如工作出色,将具有不断晋级和提高待遇的发展前景。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时间:从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申请书;

(2)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

(3)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4)其它有关材料(如毕业论文、发表的论文和成果,曾任的岗位、职务证明和其它证明相关能力的材料等)。

3.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于截止日期前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局寄到以下联系地址。通过初审,即通知面试。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建凡

电  话:0871-5198682 

传  真:0871-5198682

E-mail: wenjf@mail.kiz.ac.cn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昆明动物研究所

邮  编:65022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联系电话:0871-519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