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2019-12-30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作者:
0

各学科组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已开始,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2019年度应提交年度进展报告的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后,务必先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职务、证件号码、联系电话、邮箱、所在单位等)。 

  2.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后按照系统提纲填写报告,并于2020年1月10日前在ISIS系统中提交电子版材料。进展报告在线提交后请关注ISIS系统中的“审核状态”,及项目负责人在ISIS系统预留的电子邮箱。若进展报告被退回,需根据退回意见及时修改后再提交,直到状态显示“基金委已审核”为止。 

  3.年度进展报告在ISIS系统中提交电子文档即可,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4.2019年度结题的项目不再填报本年度进展报告,相关结题事宜请参照研究所内网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的相关通知。 

  5.ISIS系统地址为https://isisn.nsfc.gov.cn/egrantweb/,若忘记密码,请通过登录界面的“找回用户名/密码”功能找回登录信息。 

  6.科研处已通过ISIS系统发送通知邮件至各项目负责人在ISIS系统预留的电子邮箱,请注意查收。 

  联系人:谭莉  

  电 话 :8233(内线) 0871- 65190473(外线)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12月27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