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赴澳新科学家交流计划的通知
2020-03-10 来源: 作者:
0

  云南省科技厅转发了“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赴澳新科学家交流计划的通知”,详细通知请见附件。 

  一、项目说明 

  1. 资助计划: 

  (1)中国和澳大利亚每年分别派16名青年科学家前往对方国家从事访问和研究工作,为期2周。研究所限1人申报。 

  (2)中国和新西兰每年分别选派10名科学家前往对方国家的科研机构、大学从事访问和研究工作,为期4—6周。研究所限1人申报。 

  2. 资助领域不限,优先支持领域请见附件。 

  3. 资助范围:(1)年龄在45周岁以下,原则上要求首次赴澳大利亚或新西兰;(2)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科研业务能力突出;(3)英语能力强,具有国际科技合作经验。 

  4. 资助方式:澳新主承担食宿、城市间交通等费用。国内各派出单位承担出访国际旅费及签证等其他费用。每位中国科学家可赴3个城市访问。 

  5. 申报流程:申报人或推荐单位与澳新访问单位有合作基础,在申报前应就访问内容和访问时间与对方先行沟通。澳方应承诺接待,并愿意为访问提供必要协助。   

  二、申报方式 

  请于2020年3月25日前填写附件申请表(请注意区分合作国家)并发送至以下邮箱:helinxi@mail.kiz.ac.cn。由于须经过所内审核,截至日期以本通知为准。联系人:何林唏(内线:8251;外线:65190293;手机:18288628190)。 

  2020年“中国—澳大利亚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赴澳人选的通知.docx 

  2020年“中国—新西兰科学家青年交流计划”赴新人选的通知.docx 

  科研于发展规划处        

  2020年3月10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