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NSFC通知:征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科学研究创新思路
2020-04-22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各部门: 

  国家基金委发布“关于征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科学研究创新思路的通知”,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7778.htm。 

  一、征集内容: 

  请围绕人类健康与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资源环境、公共安全与社会事业发展等领域,重点从病毒结构、功能、溯源、演化、传播与流行规律,病毒与宿主互作及免疫系统多层次多尺度调控机制,中医药防治病毒感染内在机制,诊疗与防护的多学科交叉的新技术、新策略,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方向(不限于上述方向),提出相关科学研究创新思路。所提内容力求简明扼要,重点阐述关键科学问题、建议采取的创新思路和预期目标。自然科学基金委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创新思路进行梳理、分析和归纳,为确定下一步重点部署相关研究奠定基础。 

  二、征集时间和填报方式: 

  请于2020年5月15日前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点击管理菜单下“创新思路建议”后,在线填写并提交。

  填写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科研发展部联系(联系人:何林唏 内线:8251 外线:0871-65190293 手机:18288628190)。 

  科研发展部   

  2020年4月22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