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组织事项通知
2022-01-28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各部门: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发布,电子版地址: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1097/ 

  为做好2022年度NSFC项目申请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科组/部门填写《2022年度申请意向及学术委员会评议方式调研表》,该表以问卷星的方式发送至微信群,请于1月30日前提交。  

  二、请各学科组/部门指定1名工作人员作为信息联络员兼形审工作人员,参与后续的信息传递和集中形审等工作。请尽快扫码进入“2022年基金申请微信群”,该群会及时发布申请工作的各项安排。  

  三、基金申请关键时间节点安排如下,请务必遵守:?  

  1. 2月28日前,提交纸质申请书初稿1份,参加第一轮形审(申请资格审查、项目人员身份信息审查、预算审查)及学术委员会评议会议;  

  2. 3月1日-4日之间,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评议,本次评审会议旨在提高撰写质量; 

  3. 3月14日前,提交纸质申请书第二稿1份,包含应提交的附件(复印件即可),参加第二轮形审;? 

  4. 3月18日前,项目负责人完成形审自查后,在线提交申请书,并提交本人签字的纸质版形审自查表; 

  5. 3月20日14点前:科研发展部统一提交至基金委。 

  四、注意事项: 

  1. 2022年形审自查表及政策变动待整理更新后发制微信群,申请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在群里交流。 

  2. 伦理申请 

  (1)涉及人的科学研究伦理申请:请根据指南(见内网http://in.kiz.ac.cn/Notice_detail.aspx?id=3436)办理,于2022年3月1日前提交电子版申请资料至邮箱malijuan@mail.kiz.ac.cn,文件命名方式:2022年NSFC-人-伦理申请-申请人姓名-项目名称。 

  (2)实验动物福利伦理申请:请自行下载“动物实验福利伦理审查申请相关表格”(见内网http://in.kiz.ac.cn/Notice_list.aspx?class_id=2)并填写《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表》(供项目申报),于2022年3月1日前提交电子版申请资料至邮箱chenwenxiong@mail.kiz.ac.cn,文件命名方式:2022年NSFC-动物伦理申请-申请人姓名-项目名称 

  3. 生物安全承诺书办理:请根据2022年生物安全承诺书办理指南(内网http://in.kiz.ac.cn/Notice_detail.aspx?id=3630)办理,于2022年3月1日前提交电子版申请资料至邮箱malijuan@mail.kiz.ac.cn,文件命名方式:2022年-生物安全承诺书-申请人姓名-项目名称。 

  4. 根据《关于我所课题组参与合作申请课题管理的补充意见》,对于我所课题组参与合作申请的课题,请课题组合理约定经费(包括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的分配比例(我所比例不低于10%)。至科研发展部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前,需同时提交申请书终版原件一份、符合上述要求的合作协议书原件一份;材料不全的,将不予盖章。  

  联系人及电话:科研发展部:谭莉、张璐璐 0871-65182955?  

  ??科研发展部 

  ?2022年1月19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