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动物种质资源采集保藏管理要求与实操培训班”的通知(第一轮)
2023-09-15 来源: 作者:
0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动物种质资源采集保藏从业人员专业水平,保障重要动物资源保藏质量,助力生物多样性迁地保护体系完善与种质资源库设施优化,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主办、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动物种质资源库承办、云南省高黎贡山生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和云南省畜禽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协办的“动物种质资源采集保藏管理要求与实操培训班”,拟于2023年10月8-10日在云南昆明举办。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人员 

  从事动物种质资源采集保藏管理的科研机构的从业人员,以及拟建立动物种质资源库的机构管理人员,包含但不限于保护区(站)、科研院所、高校。 

  二、 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7日报到;10月8日-10日(三天)培训,10月10日离会,为期4天。 

  三、 培训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青松路21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四、 培训费用 

  按国家相关会议经费规定,培训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会议室租金、文件印刷费等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五、 会议住宿 

  昆明三茂城市酒店(拟),双人间。 

  六、 报名与遴选 

  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资助名额有限,每个单位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最终参加人员以培训方筛选后邮件通知为准。 

  七、 培训日程 

  第一天:动物种质资源库建设理论培训;第二天:动物种质资源采集保藏理论培训;第三天:动物种质资源采集保藏实操培训。具体课程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八、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云春,zhangyunchun@mail.kiz.ac.cn,15611700725(微信同号)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2023年912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