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昆明动物所图书馆开馆大门调整通知
2023-10-09 来源: 作者:
0

各学科组、部门:

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先进文化,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经所工会多方筹措经费,将对图书馆旁边的会议室升级改造为职工书屋,并将于近期施工,施工期间对图书馆开馆等相关工作调整如下:

1、施工期间:图书馆的前大门将于2023年10月11日(电梯口出口处的大门)关闭,图书馆后门(步梯旁边,有卫生间这个方向的大门)正常开馆,需要到图书馆借阅的读者请从后门进入。

2、施工期间:因图书馆办公室要腾出建设职工书屋,图书馆办公室暂时借用到医务室办公,图书馆相关工作正常开展。

3、施工期间:图书馆的电话65132477(内线:8123)暂停使用,有需要的请拔打65198386(内线:8005)

职工书屋改造时间大概需要二个月,施工期间会有一定的噪音,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图书馆前门开门时间将根据施工情况另行通知。

图 书 馆

2023年10月9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