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学术报告
健康教育讲座通知

  各位老师:

  今年的体检工作已近尾声,从体检结果和意见收集来看,今年40岁以上职工及离退休职工新加的胸部CT查出问题较多,就此,医务室邀请了红会医院呼吸科靳宏伟主任,于本周五举行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题目:肺部小结节的处理策略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教场路园区327学术报告厅

  专家简介:

  靳宏伟,男,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主任医师。长期致力于呼吸危重症、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癌、肺结核、间质性肺病及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预防和治疗。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讲座结束后可根据自己体检存在的问题进现场咨询。提示:参加讲座时请携带体检报告,如果胸部CT有问题的老师,建议提前去医院放射科打印CT胶片以便医生现场诊疗。

                                                    医务室

2019年10月28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