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组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招聘 > 人才招聘 > 学科组
非人灵长类细胞重编程与胚胎发育学科组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招聘启事
2019-05-15 来源: 作者:
0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建于1959年,具备一流的科研设施、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平台和良好的科研氛围。现已形成重大疾病机理与灵长类动物模型、进化遗传与发育、生物多样性资源保护与利用等三大重点发展领域。  

非人灵长类细胞重编程与胚胎发育学科组负责人为林江维研究员。学科组主要从事非人灵长类体细胞核移植,胚胎早期发育,分离培养胚胎来源的干细胞,及基因编辑。现因学科组发展需要,面向所内外招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特别优秀可竞聘为副研究员)、研究实习员1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

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岗位职责 

1、从事灵长类动物基因编辑、或胚胎操作、或胚胎来源干细胞培养。

2、完成学科组负责人安排的其他研究工作。

3、独立承担课题;   

4、指导研究生完成科研项目。

研究实习员岗位职责

1、从事灵长类动物基因编辑、或胚胎操作、或胚胎来源干细胞培养。

2、完成学科组负责人安排的其他研究工作。

二、应聘条件 

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SCI期刊上过论文优先考虑,具有基因编辑(被聘将有机会去国内顶尖级基因编辑实验室进修)、或胚胎操作或胚胎干胞培养经验先考虑;或者具有非常强的分子生物学背景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科技论文撰写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3、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研究实习员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学位,具有基因编辑(被聘将有机会去国内顶尖级基因编辑实验室进修)、或胚胎操作或胚胎干胞培养经验先考虑;或者具有非常强的分子生物学背景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科技论文撰写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3、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聘后管理及待遇 

1、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直接聘为助理研究员(特别优秀者可竞聘为副研究员),研究所事业单位编制内职工;博士后按博管会要求办理入站手续;硕士实行人才派遣,由云南众成人才派遣有限公司派遣至研究所工作,薪酬待遇及日常管理参照研究所事业编制职工执行,表现优秀者,可按研究所规定申请转入事业编制

2、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享受相应的基本工资、地方性津贴补贴及有关福利待遇;享受本单位规定的岗位津贴和绩效奖励。 

3按云南省及昆明市购买社会保及住房公金。

4、其它待遇按研究所政策规定办理。 

四、应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2、通过初审者,即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者,恕不单独通知,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五、应聘材料 

1、填写《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

3、其他有关材料(发布论文、申请专利、获奖证书,以及其它证明相关能力的材料等)。

4、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江维研究员

E-maillinjiangwei@mail.kiz.ac.cnjwlin730@hotmail.com

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 


附件.《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