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昆明动物所黑冠长臂猿监测站在云南无量山建成
2008-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蒋学龙
0

 

2008年3月10日,昆明动物研究所和云南哀牢山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建的“黑冠长臂猿监测站”揭牌仪式在云南省景东县无量山隆重举行。
该监测站位于云南中部无量山腹地,是昆明动物研究所和云南哀牢山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长期合作和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昆明动物所建立的第一个野外研究基地。该基地的成立,不仅为野生动物的保护提供了重要而直接的科技支撑,同时也成为科研院所与自然保护区合作的典范。基地将面向国内外所有有志于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研究与保护的研究者和志愿者开放,并热忱欢迎有志者到该站工作。
昆明动物研究所所长张亚平院士、党委书记杨君兴研究员主持了揭牌仪式。中国科学院哀牢山生态定位站、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国家濒危动植物进出口办公室驻昆办、景东县委县政府、当地政府及村民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