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张亚平院士与景东县座谈生物多样性保护问题
2008-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蒋学龙
0

 

昆明动物研究所所长张亚平院士、党委书记杨君兴研究员近日借前往景东参加我所和云南哀牢山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建“黑冠长臂猿监测站”揭牌仪式之机,与景东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和政协、普洱市林业局、县林业局、保护区管理局主要领导及部分职工座谈了景东县经济发展、自然保护的机遇和问题。
座谈会重点讨论了产业发展、社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强调了作为山区贫困县生态文明建设在景东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同时也讨论野生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形式,特别是在有重要经济价值野生动物的利用和经济作物病虫害的生物防治等。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