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云南网——想拯救动物?今天来这听大咖开讲
2018-05-07 来源:云南网 作者:罗昆娅
0

  想了解神奇的昆虫世界吗?你知道食用菌的大作用吗?今天,昆明动物博物馆邀请各路科普大咖为志愿者们开启公益培训课程,让你对科普讲解、动物学、传播学、美学会有全新的认知,让你快速成长,破茧成蝶。感兴趣的市民快去听一听吧。

  昆明动物博物馆介绍,此次邀请到的科普专家有原昆明动物所副所长熊江研究员,他曾获“全国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全国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两次获云南省科普先进工作者称号,云南省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称号,昆明市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称号等。另一位是昆明食用菌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副研究员华蓉,她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第三届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及“全国十佳科普传播使者”荣誉称号。担任云南省第二届、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评委;担任昆明市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评委;担任玉溪市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培训老师及评委;担任保山市第二届科普讲解大赛培训老师;担任曲靖市、红河州市第一届科普讲解大赛评委。

  云南广播电视台优秀少儿节目主持人、云南广播电视胖太阳少儿艺术学校校长晓凡也将来到昆明动物博物馆,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如果你对动物学感兴趣,或者你特别擅长语言表达,又或者你对拯救世界动物有着极大责任感,那么你一定要来昆明动物博物馆参加这一期的培训,学会科学的讲解,从这里开始,让你开启了解动物世界秘密的大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