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春城晚报——云南这些科普场馆国庆假期仍然开放
2018-10-10 来源:春城晚报 作者:杨质高,郭金梦
0

  十一黄金周期间,昆明植物园、昆明动物博物馆、省科技馆等仍然开放,市民可以阖家游玩,共度假期时光。

  昆明动物博物馆 

  国庆节假期,市民可前往昆明动物博物馆参观各类动物标本。标本馆现馆藏各类动物标本逾70万号,涵盖了云南“动物王国”和邻近省区几乎所有生态类型的动物标本,不乏有金丝猴、懒猴、大熊猫、黑颈鹤、胡兀鹫、白尾梢虹雉、海龟、凹甲陆龟、中华鲟、金斑喙凤蝶等珍稀种类。

  昆明动物博物馆位于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内,10月1日~7日动物博物馆正常开馆,10月8日闭馆维护。

  云南省科技馆 

  位于昆明市翠湖西路1号的云南省科技馆国庆期间也照常开放。始建于1952年的云南省科技馆历经半个多世纪的沧桑岁月,已成为老昆明的历史地标建筑。这里有科普产品体验、科学实验和科技小制作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国庆期间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科普中心不对外开放,有想去参观的市民可考虑其他时间前往。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