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云南网:来昆明这个展览,能看到云南珍稀动物的珍贵影像!
2022-01-17 来源:云南网 作者:张玛睿
0
  1月13日,记者从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了解到,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动物博物馆联合遗传资源与进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云南省昆虫学会共同推出的“万物相生 和谐自然——云南珍稀动物100种”科普图文展览,将于1月14日开展。
  云南是中国17个生物多样性关键地区和全球36个物种最丰富的热点地区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生物多样性宝库和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云南素有“动物王国”的美誉,动物种类数居全国之首。动物学家和自然摄影师拍摄记录了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现状的珍贵影像资料,用影像语言展示生态魅力、生态故事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此次展览展示了云南分布的特色动物一百种,以了解云南丰富多彩的生物多样性以及科学家们在该方面的研究进展。
  展览展出时间为1月14日至6月10日,感兴趣的市民请到昆明动物博物馆参观。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