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多名职工在院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等系列活动中受到表彰
2019-01-10 来源:妇女委员会 作者:李亚娥
0

  2018年12月,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等文件,对全院15个集体、30户家庭、百余名同志进行表彰。我所女职工张赛梅、张微二人荣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征文三等奖,李云庆、黄小彧二人荣获“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征文优秀奖;动物博物馆荣获中国科学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车静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施鹏家庭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称号,在此谨对以上同事表示祝贺! 

  上述活动是我所工会女工委在2018年3-10月间,响应院妇委会的要求,精心筹备,充分酝酿,通过基层推荐、民主投票、评奖评优等方式组织开展所取得的成效,在此表示对所工会及女工委表示衷心感谢和祝贺! 

  妇委会在成立之初就收到如此喜报,倍感信心满满,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妇女心声,解决关系妇女切身利益的问题,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组织。妇委会将带领全所女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部署,充分发挥先进妇女典型的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全所中心工作,建功立业,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