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南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2019-01-12 来源:条件保障处 作者:
0

  2019年1月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对西南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研究平台工程进行竣工验收。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主管副所长廖雷青、所长助理毛炳宇、所长助理李心祥、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加元、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易芬、大型仪器中心主任高跃东、后勤中心主任陈爱华、条件保障处处长杨二珂、设施办副主任刘春誉、使用部门及条件保障处等部门及邀请单位昆明植物研究所和各共建单位共同参加了验收。云南省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站对验收过程进行了监督。 

  西南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研究平台为国家发改委“十二五”项目,批复总投资1408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综合科研实验大楼,建筑面积31715.69平方米,地上10层地下1层。根据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的相关规定,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各参建单位分组对建安工程实体和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经过认真讨论,各专业验收组认为施工合同约定的内容已完成,达到验收条件,建设、勘察、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五方责任主体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本工程的顺利竣工,为茨坝园区投入使用做好了准备,为研究所顺利实现搬迁提供了基础保障。


验收会议
 
现场检查

大楼全貌

大楼全貌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