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承担的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国际伙伴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2019-01-15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作者:何林唏
0

  2019年1月11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承担的三个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李寅副局长、国际组织处庄岩处长、综合处张宁宁副处长、欧洲处宁博伦处长以及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综合事业部钱田甜部长一行5人参加验收会,会议由昆明动物所赖仞副所长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王征研究员共同主持。 

  来自中科院上海神经所、生物物理研究所、云南天文台以及云南大学和昆明理工大学的专家听取了项目承担课题组的报告,并进行了质询。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通过发挥国际合作的优势完成了预期目标,并顺利培养了多名研究生,经费使用合理,项目成果及宣传已报送项目主管部门,同意通过验收。 

  会后,中科院国际合作局李寅副局长一行调研昆明动物所。赖仞副所长作报告介绍研究所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概况,李寅副局长介绍了国际合作局总体定位和业务,希望与研究所一起共同支持国际合作事业发展;国际合作局各处室也介绍相关项目类型和申请要求等。双方就研究所国际合作过程中的需求和困难,通过人才交流扩充国际合作网络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验收会现场

会后调研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