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办相关财经政策培训会
2019-01-23 来源:预算财务处 作者:
0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各项政策,切实增加科研人员改革获得感,近日,研究所预算财务处组织举办了 “个人所得税法”、“关于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127号)”等系列文件学习培训会。各学科组科研财务助理、各管理支撑部门相关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施鹏副所长首先感谢与会人员对研究所财务工作的理解支持,要求财务部门紧密结合国家有关政策动向,深入了解各学科组、各部门实际需求,以需求为导向,积极筹划,主动服务科研。昆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杨欣乐老师对2019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个人所得税法》及附加项扣除规定进行解读,以及具体操作注意事项;预算财务处张赛梅对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数据采集工作进行部署与指导。随后,预算财务处李心祥处长就近期国家对科研领域出台的系列重大政策动向进行宣贯,要求各参会人员积极宣传、深入学习,并在实际科研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切实让广大科研人员享受到改革的红利。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