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01-24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杨茜
0

  为推进中国科学院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自查自评抽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1月22日,我所在234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所保密委员会成员以及公文、文书档案、信息保密小组和科研项目、涉外保密小组成员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密委员会主任姚永刚主持。 

  会议集中讨论、审议了涉密科研项目涉密岗位、涉密人员、密级事项分解的初步方案,进一步调整研究所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及相关涉密人员,厘清各部门、各类人员权责界限,推进业务部门归口管理,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保密格局的形成。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不扩大不缩小”原则,对研究所涉密岗位、涉密人员进行准确确定,同时,进一步推进涉密体系制度建设,统筹考虑制度本身的系统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结构合理、相互关联、良性互动。 

  会议还对下一步保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