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研究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2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
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昆明动物研究所所长姚永刚、党委书记沈华、副所长赖仞、施鹏、廖雷青、所长助理毛炳宇、李心祥和部分管理支撑部门及工会干部代表全所职工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等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所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个人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加强锻炼、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所领导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所领导尊重诚恳的态度、嘘寒问暖的关心、雪中送炭的帮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感谢,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