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一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学习大会
2019-03-15 来源:第一党支部 作者:
0

  第一党支部于2月22日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在所的2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研究所在2019年即将开展的重要工作,和与会党员一起探讨了如何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融入到研究所的发展中,以及2020年世界生物多样性缔约国大会在昆明召开对生物多样性研究发展带来的机遇等,得到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响应。 

  此后,学习了所党委《关于规范党支部内设党小组的通知》,并结合第一支部党员日常工作和学习的情况,对支部内设立党小组的形式和意义开展了讨论,并对支部内党小组的工作模式等提出了积极建言,为后期支部内党小组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同时,各支委结合自己工作,介绍了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党费收支情况,并对2019年“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工作的落实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组织委员介绍支部新接受的入党积极分子陈孟芳和发展对象殷艳慧。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