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19-03-27 来源:第六党支部 作者:
0

  3月25日,第六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参与此次支部大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共28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翠萍主持。 

  会上,杨翠萍首先对党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支部学习情况、组织开展活动情况、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等,并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按照所党委部署,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对支部设置三个党小组的方案,听取党员意见和建议,并通过民主推荐方式选举蒋秀林、杜光石和范雪刚三名同志担任党小组长。最后,冷小鹏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着重强调了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 

  在交流讨论中,支部党员郑永唐、陈勇彬、刘坤、常青等同志对党支部2019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并结合自己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谈体会,纷纷表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结合工作实际自身要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