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1 来源:第七党支部 作者:段丽斌 张刚强
0

  3月29日,昆明动物所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支部所辖各部门非党员职工参会。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李心祥主持。 

  会上,李心祥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他强调所有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践行好《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随后,按照所党委部署,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对党支部内设党小组方案,听取党员意见和建议,经讨论决定,党支部以部门为单元设立六个党小组,并由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各党小组组长。 

  之后,结合研究所新园区建设以及搬迁规划,参会人员相继参观了新园区综合楼和后勤楼。在综合楼,条件保障处董芮铭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综合大楼的初步规划和分区情况,之后带着大家逐层参观了办公区域,大家在认真聆听介绍的同时,也都积极的为今后装修方式和搬迁工作进行建言献策。在后勤楼,后勤中心主任陈爱华带领大家参观了一楼食堂,民以食为天,一到食堂大家就更加兴奋了,都纷纷说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期待着今后能有一个明亮干净的食堂。从食堂上去就到了二楼图书馆和三楼综合运动馆,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刘加兰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图书馆和运动馆的规划和布局,大家听着介绍,对能够拥有自己的运动馆大家都表现的很激动,你一言我一语地话说未来,大家满载着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新园区的期待和憧憬,愉快地结束了本次参观。 

活动合影

 李心祥书记传达相关文件及精神

董芮铭讲解综合大楼布局情况

后勤主任陈爱华介绍后勤楼一楼食堂的建设

刘加兰介绍图书馆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