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及专题党课学习
2019-04-03 来源:第四党支部 作者:杨双娟
0

  3月29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及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能印主持。 

  会上,盛能印首先对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支部学习、组织开展活动等情况,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2019年需继续强化支部班子的建设,切实落实“三会一课”,进行专题理论学习;所有党员要加强“云岭先锋”、“学习强国”等APP的日常学习。紧接着传达了所党委《关于规范党支部内设党小组的通知》,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在支部内设立了七个党小组,通过民主推荐方式产生七名同志担任党小组组长。随后,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之后,支部副书记叶青青组织大家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讨论,为支部2019年“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和“三会一课”工作的落实与推进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