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六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2019-05-22 来源:第六党支部 作者:
0

  5月20日,第六党支部在322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翠萍主持。 

  杨翠萍首先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支部读书角和“两学一做”知识竞答两项特色活动,动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将“两学一做”的学习精神落实到我们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接着,按照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杨翠萍详细介绍了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两优一先”的评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进行民主投票评优。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七一”歌咏比赛进行了交流讨论,经民主推荐,挑选《我和我的祖国》、《同一首歌》作为演唱曲目,并组织开展了歌曲演唱的第一次彩排。 

  杨翠萍以此为契机,希望支部成员能够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展现更好的支部精神风貌,弘扬科学精神、爱所情怀,提升科技创新自信。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