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办公室党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5-23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尹丽娟
0

  5月22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党小组召开会议,综合办公室及后勤服务中心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小组长黄加元主持。 

  黄加元首先传达了研究所党小组设置及分组情况,并对党小组日常工作及分工进行了安排。接着,黄加元介绍了第七党支部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院70周年及建所60周年的系列活动部署,要求党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并带动部门非党员职工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党小组会议、创新党小组活动方式、丰富党小组活动内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党小组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要结合管理支撑工作实际,提升业务能力,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于所在部门及研究所中心工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