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研究所举办集邮爱好者沙龙活动
2019-05-31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刘淑华、白彧
0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人事教育处联合昆明动物博物馆于2019年5月29日在昆明动物博物馆举办了《昆明动物研究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建院70周年、建所60周年动物专题集邮展》集邮爱好者沙龙活动,老年之家负责人陆源、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离退休老同志、在职职工、研究生、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等兄弟单位的老同志等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陆源主持。 

  集邮爱好者沙龙活动结合我所动物专业特色,以动物邮票的观赏、动物生态的多样性以及动物保护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仔细观摩邮票,讲述自己收集邮票的趣闻,科普邮票的相关知识,在方寸之间领略动物世界的博大精深,提升了生态保护意识,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本次活动为参与集邮展贡献力量的老同志和职工颁奖,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