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三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1 来源:第三党支部 作者:
0

  6月10日上午,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支部大会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32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毛炳宇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毛炳宇作了题为《重温经典不忘初心,感悟真理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研究所部署要求,结合支部特点,对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接着他结合自己在党校学习的经历和心得,从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史,生动地讲解了马克思的一生。在带领我们重温经典的过程中,告诫我们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 

  随后,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第五党小组戴红娟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以及意义》的报告,第七党小组顾春节作题为《为何是马克思主义——浅论近代中国对国家出路的探索和选择》的报告。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回顾党史,重温经典不忘初心。 

  接着,支部讨论预备党员吴春莹转正,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张龙龙转为发展对象的事宜。大家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两位的申请,由支部书记毛炳宇老师宣读两位同志的表决意见。 

  会上同时部署了第三党支部下一步的专题学习计划。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