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南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档案自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6-17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微
0

  6月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在主楼237会议室顺利召开“西南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基建档案自查工作会议。会议特邀昆明分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袁红、贵阳地化所综合档案主管傅文武、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档案主管刘华清、昆明植物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田志端和业务主管吴燕等档案专业自查组专家参会作检查指导;昆明动物所副所长廖雷青、条件保障处、综合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雷青首先对分院系统各单位档案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总结了研究所的档案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指出我所项目基建档案的问题与不足,要求档案相关部门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整改,保证项目基建档案能够顺利通过院档案馆验收。条件保障处介绍了“西南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基建档案工作的具体情况。而后各位专家对该项目形成的共计309卷档案进行检查,并作现场指导。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档案资料,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所“西南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基建档案工作,指出了一些亟待整改的问题,并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我所对我院“十二五”项目基建档案验收的相关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下一阶段,我所档案相关部门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充分做好该项目基建档案验收准备工作,保障档案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西南生物多样性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档案自查工作会议现场 

   

  副所长廖雷青致欢迎词 

   

  档案专家正在作基建档案现场检查和指导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