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推进会
2019-06-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尹丽娟
0

  6月17日上午,昆明动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推进会。党委委员、所领导、所长助理及党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华主持。 

  沈华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昆明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与研讨会精神,并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工作安排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沈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通过“三对照、三结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按照“三个一”步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按照中科院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研究所“一体两翼”发展规划及“一三五”中心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做实做透,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工作加强指导督促。 

  与会人员审议了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围绕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认为,要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及建所60周年纪念活动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