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荣获中科院昆明分院“云台杯”乒乓球比赛团体赛冠军
2019-06-19 来源:所工会 作者:钱亚民、刘加兰
0

  2019618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主办、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承办的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2019云台杯乒乓球赛在云南天文台举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昆明动物所最终获得团体冠军。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周年献礼,本次比赛以"健体魄强素质,促发展上水平“为主题,引导广大科研人员增强体育健身意识,让广大职工群众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开幕式上,云南天文台台长白金明致欢迎辞,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致辞并宣布开幕。昆明分院机关、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版纳植物园、地球化学所、云南天文台6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昆明动物所此次分别派出男女队员各4名参加比赛。赛前工会精心为参赛人员组织了为期四周的训练。比赛当天,昆明动物所刘硕代表所有运动员宣誓;全体参赛人员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比赛;大家团结一心,出谋划策、并服从赛程安排,不仅赛出风格,更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为昆明动物所再添一枚“团体赛冠军”的勋章。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