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办全民健身广播操比赛
2019-06-24 来源: 作者:所工会
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以及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建所60周年,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6月21日,昆明动物所举办全民健身广播操比赛。来自七个工会小组的119名职工参加比赛。赛前,所工会进行了认真部署安排,队员们采取自学和集训相集合的方式,进行了刻苦训练。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沈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这次广播体操比赛,是研究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民健身战略以及《中国科学院体协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她号召职工们把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进研究所“一体两翼”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会主席文建凡宣布比赛开始。随着动感、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拉开序幕,7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依次登场。各工会比赛队员精神抖擞、动作规范、整齐划一,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第九套广播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特点展露无遗,充分展现了研究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队员还进行了整体展示。 

  经过裁判们的认真评判,第六工会小组荣获一等奖;第七工会小组、第四工会小组荣获二等奖;第一工会小组、第三工会小组荣获三等奖。 

沈华致辞

文建凡宣布比赛开始

各工会参赛队伍

广播操展示

广播操展示

参赛队员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