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6-25 来源:第五党支部 作者:
0

  6月24日下午,第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小组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小组长郭小龙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东升介绍了研究所党小组设置及第五党支部党小组设置情况。 

  接着,郭小龙用PPT讲解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大家围绕着如何开好党小组会议、丰富党小组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