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2019-07-0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尹丽娟
0

  7月1日,昆明动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六级职员)、各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沈华首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正是因为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因为牢记使命才能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她强调,要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学习,切实抓好自学,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论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及对我院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选编》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她结合自己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谈体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广大党员一要牢牢扭住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争做历史的传承者和开创者,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坚持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在新形势下要认真对照党章这面镜子,对照合格党员这一标尺,不断修炼、不断改进,开拓创新、凝聚合力,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彰显出敬业奉献的新形象。三要深入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规章制度,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沈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