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研究所受邀参加云大附中、附小颁奖典礼
2019-07-03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陈晶 孙羽 白彧
0

  2019年7月1日,我所受云大附中及云大附小邀请,参加“博物馆奇妙日”“我与动物的儿童节”两个主题活动的颁奖典礼,人事教育处白彧处长、云大附中德育处钱子雄主任、云大附小谢静校长、德育处罗丽萍主任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在今年二季度,我所携手云大附中、附小开展了一系列的研学活动,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积极提交了研学卡、动物邮票设计等作品,我所与学校共同对1500名学生作品进行筛选评定。最终,云大附中50名学生荣获前三等奖,云大附小126名学生荣获“优秀奖”,我所受邀在全校主题大会上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通过前期的主题活动开展,与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下一步继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