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茨坝新园区学科组搬迁工作推进会
2019-07-08 来源:条件保障处 作者:
0

  随着研究所茨坝新园区基本建设工程陆续完工,在今年上半年以来研究所对搬迁工作所做的前期准备的基础上,2019年7月5日,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了茨坝新园区学科组搬迁工作推进会,所长姚永刚、副所长廖雷青、学科组负责人、科研行政秘书等共57人参会,会议由条件保障处处长杨二珂主持。 

  副所长廖雷青首先对茨坝园区建设进度和搬迁工作基本安排做了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研究所搬迁茨坝园区的迫切性和必要性,详细通报了搬迁基础条件准备工作的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做了安排。

  所长姚永刚做总结发言,从研究所现状和未来发展的长远规划出发,对搬迁工作进行了动员,解答了各学科组对搬迁的疑问,部署了首批搬迁计划。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讨论初步确定了第一批搬迁的部门和学科组,进一步细化了搬迁时应具备的条件。会后条件保障处将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搬迁工作,为整体搬迁茨坝园区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