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参加院条财局组织的预算工作视频会议
2019-07-10 来源:预算财务处 作者:
0

  7月9日下午,院条财局组织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和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视频会议”,研究所领导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共计12人参加了视频会。 

  视频会上,郑晓年局长作了题为“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和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重点”的报告,针对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与以往有较大变化,报告要求全院所属单位要认真领会并把握工作要求,科学编制预算,提高预算的前瞻性和计划性。对下半年预算执行及存量资金盘活工作,郑局希望院属各单位切实提高认识,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预算执行;加大课题清理力度,统筹规划,切实盘活存量资金;树立绩效意识,强化绩效管理。张涛副院长要求院属各单位将预算执行及存量资金盘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紧密结合,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希望院属各单位一方面加快预算执行,盘活存量资源;另一方面要严守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好过“紧日子”,做好研究所规划,把资金用到刀刃上;全面推动绩效管理的实施。 

  会后,研究所领导要求职能部门按照科学院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细致做好研究所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预算执行、存量资金盘活工作的顺利完成,切实提高科研资金使用效益,为研究所“一三五”及一体两翼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财务保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