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杂志高级编辑Beverly A. Purnell博士应邀来所交流
2019-07-30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作者:
0

  2019年7月29日,《科学》杂志高级编辑Beverly A. Purnell博士应邀来所作报告并进行参观和交流。    

  Purnell博士作了题为“Publishing in Science: from the inside-out”的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科学》杂志及其子刊的基本情况,投稿和发表文章的过程和细节等内容。报告后,Purnell博士与姚永刚所长、赖仞副所长、施鹏副所长、郑萍研究员、宿兵研究员、胡新天研究员以及吴东东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Purnell博士还参观了研究所教场东路园区部分实验室和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及昆明动物博物馆。 

  Beverly A. Purnell博士,《科学》杂志的高级编辑,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专业。主要感兴趣的方向包括发育生物学(包括干细胞)、基因调控、生殖生物学和相关领域。主要职责包括挑选和编辑《科学》杂志出版的稿件。曾整合一些专题,如发育生物学、生殖细胞、干细胞、发育力量、生殖生物学、发育时机、微生物学、妇女健康、发育形态发生、育儿、发育中的基因调控和有机体等。 

报告现场

参观实验室

参观博物馆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