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云南省神经科学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2019-08-16 来源:学习记忆学科组 作者:刘超 李津南 王诗哲
0

  2019年8月7日至8月9日,云南省神经科学学会(YNSN)第一届学术年会在昆明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遗传交叉、临床研究、基础研究、AI交叉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每个主题论坛都邀请了该研究领域知名科学家作会议报告,其中包括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等高校及科研单位的8位特邀嘉宾。 

  为期三天的会议不仅给参会者提供了聆听领域内优秀专家专业报告和最新研究进展的机会,更邀请到很多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向大家介绍临床案例与临床研究需求。本次学术会议将基础研发与临床应用紧密结合起来,为云南省神经科学领域同行间合作及与国内外同行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学会理事长徐林研究员在致辞中指出,脑的结构和功能是对人类认识自我、认识世界的最终挑战,中国科学界都非常重视神经科学的发展、创新及传承。我们成立云南省神经科学学会旨在集合云南省的神经科学研究人员,依托云南省各机构及专家的力量,有效推动云南省神经科学研究领域的整体发展,同时也为中国神经科学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会议一方面是对学会成立一周年以来工作的总结与推动,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学会今年花胜去年红,更盼来年花更好。 

  本次年会得到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