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8-16 来源:第一、二党支部 作者:
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部署,第一、二党支部于2019年8月15日联合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国栋主持。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榜样,回归初心、结合各岗位工作心得,如何实现与研究所的发展方向及目标相结合。 

  会议前,第一、二党支部支委就、此次会议的时间、议题、集中学习的具体内容、会议的流程以及学习交流的方式进行了沟通交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分别在党委委员施鹏副所长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开展了听党课、知党史、学榜样、读重要讲话等环节。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作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党员同志通过互相讨论与互相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支部书记王国栋表达了作为科研人的“初心”就是愿做科研道路上的铺路石,做科研方向上的推进者;第一支部书记李维薇提出要有自己的文化自信,每一位职工其实都是研究所改革的参与者,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过程中应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研究所的发展出谋划策;陈小勇研究员表示因为喜欢才做了这么多年的动物研究,在宏观评价体系中可以综合考量,但考评体系可能会变,但是“初心”不变;两位支部副书记杨劲松、杨利琴同志以及党员李开琴也结合各自的工作的特点,交流了在各自的“初心”,以及多年工作中获得的心得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中应弘扬的精神。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让所有党员都从学习党史、党课到学习榜样张富清同志的记录片中,感受到老一辈党员同志的的精神力量,在新时代下我们所有党员真正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